昨天跑去台北玩....


玩到凌晨兩點多!!


本來想說要去住朋友家...


後來想想坐第一班車回家好了!!


三點到了台北火車站!!


發現還蠻多人在等車的(當然還有不少的遊民)


早班車是4:14的車!!


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小盹一下!!


沒多久有個人把我搖醒...


"先生、先生...請問一下喔!早班車有開到基隆嗎?"  一位女人問我...


頓時我心想...靠!!你是不是台灣人啊!!往蘇澳的車不會到基隆的


"呃...(不知道怎麼稱呼他(她))早班的車沒有直接到基隆喔!!你要到八堵換車或是坐下一班的"


我還是好生好氣的回答他(她)


p.s為什麼我稱他or她呢?因為我發現他(她)不是個gay就是變性人!(夠shock了吧)...


繼續往下講!!就讓我稱之為吧!!


"是喔!!好麻煩喔!!我要去基隆會網友說...我剛剛才下班而已!!告訴你我是在替人家按摩的"     


繼續找話題跟我聊天....




"喔....."       我隨便的回答!!我想睡覺耶= =



"我們女生啊,最怕晚上出門了....."    說       (既然知道幹嘛出來嚇人)



"嗯....."      不太想跟她講話!!



"這裡面可以抽煙嗎?" 問道    



"裡面的是禁煙的,你要抽的話可以到大門口去抽" 
很正經的回答



"那你有沒有抽煙啊?" 問道



"沒有"   我回答



"這麼乖喔!男生不會抽煙很遜耶!"    回答我說  (不會抽是怎樣?甘你屁事)



接著她就問我幾歲,住那,在幹嘛!



一一的回答她:23、宜蘭、當兵



寫到這有點累....時間也不太夠....因為我要回營了



欲知結果....請待我回營一天....明晚請繼續收看....更勁爆的



三缺之......台北驚魂夜part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aho 的頭像
    jiaho

    it's my way

    ji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