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有人問你,你覺得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,你!答的出來嗎?


昨天你問我這個問題,我沒有回答。


因為我知道,我的答案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答案,所以我選擇不回答。


 


昨天,出公差去鎖行打鑰匙,鎖行電視正播著"娘家"。


正好演到一對夫妻在吵架,平常選擇沉默的老公,


今天發飆的說:「以前為了這個家的和協,我忍妳,



讓你主事,沒想到妳卻得寸進尺...」


 


腦海中,第一個念頭閃過。


我為了這個家的和協,處處讓步,忍你這麼久,值得嗎?


如果不是因為媽的關係。


我早就離開這個家了,那還輪的到今天你來趕我走。


所謂: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。」


理念不同,那就不要在一起。


 


曾幾何時,我也是個充滿笑容、樂觀的少年;


而如今腦子只剩下灰色調的思想以及一顆失落的心。


從前的我早就死了!


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地獄的話,


請讓我下地獄吧!


人間的溫暖不適合我...


 


真感謝我老爸取的好名字。


吳家和


吳=無


沒有家庭的和樂氣氛


我只能說:「爸,您真料事如神啊!」


有個好名字卻有錯誤的姓氏。


只可惜當年為何不順便帶我一起離開這人世。


這令人厭惡的人世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aho 的頭像
    jiaho

    it's my way

    ji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